close

untitled.bmp 

身邊的朋友    漸漸的   一個接一個   都有好事將近

真是替他們高興   有的要結婚了   有的要生寶寶了

真是不錯呢   很久沒有聽到一些好消息了

最近   有個好久好久沒連絡的一個人   連絡我了

不是電話   但我卻不敢回他   畢竟他喜歡過我

我不能讓我的另一半不高興   畢竟我的另一半知道他

好奇怪的感覺喔   不過   我想也無所謂吧

因為他也有了很好的伴侶了    也很替他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ear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