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4f.jpg 

每一個人   都會有不同的人生

我沒有當過第三者   所以我不太能了解    第三者是過著甚麼樣的生活

我有一個好友   只把她的"第三者"   向我訴說    說她當第三者的生活

她跟我說   她愛上了一位   有婦之夫   但一開始是"他"先開始的

我的好友   一開始   本來是沒感覺得   但   女人阿   果然躲不掉男人的體貼   溫柔

慢慢的   就陷入當"第三者"的情網了    當她告訴我的時候   其實   我沒有很驚訝

因為每個人   都有她的人生    我不會去批評任何人   只會聆聽

當她開始對我訴說時    老實講   那對夫妻的生活   真的很像在演連續劇   因為太不可思議了

我一直聽   真的是   讚嘆連連阿   拿去賣    收視率應該會很高吧!!

到很後期的時候   我勸我的好友   離開他   因為為了...保護她的安全

那男人的老婆   真的是太可怕了   很怕我好友被她抓到   後果會不堪設想

雖然 我朋友沒有跟那位......"那個"   <好害羞喔>

我還是會很害怕    她卻說   她已經無法回頭了

第三者   有很高調 也有很低調的   我朋友就是很低調的   很可憐的

我知道   很多人很厭惡第三者    連我也不例外   但是   你的朋友遇到時    卻只能好好相勸

低調的第三者   不能跟愛人過節   跨年   晚上特別寂寞卻沒人陪   生病時愛人也沒法相陪

看場電影 怕別人看到    在外逛街   不能開心的牽手    是第三者的事   也不能亂跟別人分享

哀~~~    好苦喔   這是她選擇的人生   做好友的我   只能聽聽她訴苦   適時給她一點離開"他"的意見

我的好友 希望妳以後的日子    是幸福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bear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